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Holiday :)

我來更新了 :)
先祝我放假快樂唄。

前幾天找到了份工。
老媽幫我找的。
今天就要開工了。/.\
命苦
不去老媽又會罵
Haizz

等下11點就要去了
希望一切順利。
還是有點怕
怕會做不好
怕會被罵
怕遇到熟人
對自己很沒有信心的說 /.\
畢竟我什麽經驗都沒有。

昨天學校終於給RM100了
別的學校很早就給了-,-
100很少耶 XD
等出薪水
我要買電話
這架很老呀。
不知道要換什麽電話 /.\

不知道這份工適不適合我。
等下去做了才知道
加油、我可以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