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

可怕的不是魔鬼
而是人类。

现实的世界
活的好累。=(
凡事静静就好
闭上嘴巴。
就不会得罪任何人。/.\
讨厌这现实的世界 !!

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要对得起自己。:)
不去理会任何人说什么。
Do Myself !!

考试终于考完了。
学校、不必去了啦 XD
这次成绩不知道变好么 /.\
我们已经很尽力了 XD

话说我生日要到了。
谢谢朋友对我的关心
爱惨你们啦
目吖

Babe育仪::
我跟你一样、都很讨厌他那种人。
你跟我说的话我还记得。
谢谢你哦。=)
你真的是我超级好的姐妹


思慧::
呼..替你感到开心 !!
今天早上问你的那个问题你的答案竟然让我很满意。
不去理会他怎么说啦 =)
做好自己 .. 开心就好。
姐妹 


Babe小小芬&莹 ::
你们也一样是我超级好的姐妹 
小小芬你要加油啦、该等的就等不该等的就别等了。
后悔了也没有用了。=)
一旦错过了就没有了、知道嚒
莹啊、我跟你已经当了2年多的朋友了厚
说不了解你就是假的 
姐妹里面我最了解你。
你哪句真哪句假我都看得出。=)
第一次你跟我说的时候我完全不相信
去了旅行你跟我说我就相信了。
嘿嘿、你很重义气、我爱你。


Babe思瑾::
我们的关系很像有点变淡了哦。
曾经我很担心你这个傻婆。
你为了她可以连命都不要。
她要什么你就尽全力做到、即使你没有那个能力。
我很喜欢你这点。
你是一个踢、可是你为了他你可以流泪。
记得上次、你跟她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
你快崩溃了、对嘛?
平时你很爱开玩笑很爱闹。
那次你在学校完全像另外一个人。
完全静静地。
那次我好担心你。=)
你在我朋友里面是让我最担心的那一个。


林振源 ::
Sorry、我知道我发脾气起来很像一个神经婆 ==
每天一定会对你发脾气。哈哈..
可能是那个梦的关系吧..所以我才会胡思乱想。
对不起..我不会表达。
只会对你发脾气罢了。
明年下课时间不同了、见面的时间也会少。
我会遵守我们的约定的、你放心。
你也一样。=)
真的好担心明年的。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顽固了。
我现在只想面对你一个男人。[我爸爸比较重要 xD]
知道嚒
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