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

剛才跟姐姐出去打包。
沒想到有去街上 !! ==
還去了M。
OMG
我穿著很... ... ... ==
原本以為只去附近打包而已
沒想到有去街上
今天星期六
看到好多人出街
我沒臉見人啦 -,-

然後
蛋糕我拿了 !!!!
Ohhh .. 蠟筆小新真的很可愛 
14年來生日第一次做蠟筆小新蛋糕
超可愛、我很喜歡 


昨天12點多就睡了
然後4點多被一隻青蛙給嚇醒 ==
他媽的那隻青蛙還從我的頭跳過去
噁心噁心噁心 -,-
這隻青蛙怎樣跑進我房間我真的是搞不懂
現在想到還會起雞皮疙瘩
真的很噁心 ==
然後4點多被嚇精神了就開電腦來玩
6點多眼睛真的要蓋了
只好睡在媽媽的房間
難道青蛙也來祝我生日快樂乜 ?? 
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 ==
現在我對青蛙有恐懼感了
OMG


還有9個小時。
誰會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呢 ? XD
好期待。
Happy Birthday To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