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C:

7/11

昨天跟林振源一直讲电话
电话钱Habis了啦。TT
刚好有PM、可以出去进电话钱也可以顺便走PM啦
用姐的电话打给育仪还有莹。
然后6点多我姐就载我跟育仪去PM了。
到那里Meet到莹了就走噜

我们去蛋糕店订做我蜡笔小新的蛋糕 。XD
店员是马来人 XD
莹不会讲国语就随便乱讲
我只知道我在那边一直笑 XDDD
我国语真的变烂了啦 =_=
幸好那个店员聪明听得懂
画了一个蜡笔小新的图案给他
画得很烂 =3=
拜六就要去拿蛋糕了。

倒数5天。
祝我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