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

11/18

今天算是有開心也有傷心的事發生吧 ?
那工作真的很不適合我。
所以我打算不做了。
不稀罕這份工 :(
做了2天我還是不適應。
而且還要看人家的臉色。
我知道我只是幫人家打工罷了沒資格多說
不過你也不是老闆娘對嘛 ??
所以你也沒有這個資格罵我。
除非你是我媽媽、凸。
不要看我小好欺負 :)

考試成績出了。
我拿第4名
考試前的努力果然沒白費
上了中學真的是第一次拿前面名
蠻開心下得。
考12科
6科及格6科不及格。
超爛 =-=
我能拿前面名因為我們班全部都是笨的
後面班 XD
Babe瑩說我明年可能讀前面班了。
聽得出你很不開心 :(
我知道你捨不得我啦
我也一樣捨不得你們。
我們是姐妹嘛
謝謝你們哦 ..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有你們支持我
我愛你們 目吖 =)

剛剛做工的時候看到了一些東西
不知道該不該說 ??
矛盾。
說了又會過意不去
可是不說又會對不起良心。
哎呀 ..
凡事靜靜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