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11.11.11 快樂 ♥

很美的日期 =)
[[ 2011.11.11 ]]
6條1快樂啦 
XD


某人
謝謝你
你是第一個跟我講生日快樂的人
哈哈哈哈 !!
雖然我生日還有2天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囖  


明天去拿蛋糕了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 !!
你屬於我的了 !!!!!!!! XDDD
原諒我的神經
蠟筆小新真的很可愛
我愛死它  
林振源你被我拋棄了 XDDDD
哈哈 ,, 開玩笑啦  



11.11.11 快樂  
姐妹、朋友 :: I Love You All  
林振源 我愛愛愛愛愛你 ♥
Muacks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