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我來更新了。 :))

24/11

昨天
跟育仪約好去做指甲。
然後再去PM
誰知道紅牌這裡沒做了
我們就去小芬的店做囖
指甲太短做不好看 ><
他姐姐幫我做了一個Colourful的豹紋
哈哈哈。
蠻喜歡的啦 =D
回到家還吃宵夜 !!
OMG 又要肥了 ><

25/11

本來今天說好要去吃早餐的
誰知道小芬臨時說他在Kepong而且還要幫忙開店
所以就取消了囖 ><
晚上去育仪家的Party。
哈哈哈
蠻好玩的 =D
騎腳踏車亂亂跑 XDD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開心 :))
明天好想跟育仪還有小芬去KL ><
可惜我不能去 TT

這應該是緣分吧 ??
失去了一段假的友誼得到真正的友誼。
好值得。
以前的我可以不在乎 !!
只珍惜現在對我好的人。 :))

林振源 ..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