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無言 :(




沒有人會顧慮我的感受..


徹底失望了..


難道我做什麽都是錯的 ??


我無言了。


我愛胡思亂想、弄得人家覺得我煩


對吧 ??

愛人、朋友


你們呢 ??


呵呵呵呵..


無論你們那一天不尊重我都沒關係。


但在我生日那天請尊重我好嘛 ??


我不想過一個要跟著別人的意思去做的生日。


如果是那樣


跟有慶祝有差別嘛 ??


那我寧願在家睡覺。

因為我根本不開心 :(


我不想過一個我不想過的生日。


沒有你們陪我慶祝的話


我還有我的家人


我還有我的爸爸 媽媽 姐姐 哥哥。 =)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好嘛 ??

姐妹的生日我沒有一個不報到。


我都很尊重你們好嘛


爲什麽我生日前會有那麼多不開心的事 !!


別人的生日都可以很快樂。


羡慕.. 


請你們顧慮我的感受為我想一想好不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