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

19/11

昨天沒什麼事情發生吧 ..
本來昨天跟Babe育仪說好要去找工作的
後來變成出街去 /_\
我姐載 =)
第一站當然是去魔力囖
因為育仪說她肚子餓 .. 要去魔力吃
Then我就陪她去囖
吃完了我們就去Cartino看鞋。
買了一雙鞋 .. 蠻便宜的 :)
RM39.90
超喜歡 :D
學校給的RM100一百2天就給我花完了 /.\
佩服我自己 !!!! :D

過後去Niwarna上網下下
我肚子餓 /_\
拉育仪陪我去魔力吃。
在那裡坐了蠻久下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
在魔力那邊閒聊囖
聊了很多人的是非
謝謝你願意做我的聆聽著 :D
我愛你 XD

然後回到紅牌我們就去喝茶囖
不想那麼快回家
聊了很久
我相信她 =D
所以我才什麽事情都跟她說
我知道她不會出賣我 :)
育仪 :: 你給我的印象就是你很重義氣 !!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姐妹 :D

想做工 ..
前幾天去問了
問到一間1個小時4塊的
很想做 ><
怕爸爸不給 :(

突然很想去旅行。
想去馬六甲 !!
不知道幾時有下去 :(

如果錢會從天上掉下來就好。:(
世界上不會有不勞而獲的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