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今天考試了。

奇跡啊 !!
我既然有讀書 XD
不過也只是讀一點罷了。

去到學校看到朋友都有讀
就跟他們借了幾本書來看看下 XD

國語Bahagian B 我不會 
很多字都忘了 不會寫。
Bahagian A Ringkasan 我既然會 XD
Bahagian D 出Novel 
我早上有讀的 !!
可是我全部看不懂 TT
只是隨便寫了幾個Nilai。
因為時間關係嘛 /.\

國語理解
Sibeh容易 XD
只是有幾題不明白
完全看不懂 -,-

然後最後一科考Sivik。
不重要的科目 /.\
Tikam下就趁老師不注意拿我的鬼書來看 XD

這次考試了我真的很努力了 。
希望可以及格

明年分班了
希望我們4個還可以一起同班 XD
林振源
讀書不讀厲害一點 /.\
明年下課時間不同了
不可以靠別的女孩子蛤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