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換Blog了
之前那個
關了。

這幾天很少去學校
從上個拜2到今天
我才去了2天罷了
在家也是閑。
還有15天
我要去旅行了 XD
好期待

最近脾氣真的很糟
可是我從小到現在都是這個脾氣
要的東西一定要得到
我就是固執
要怎樣才可以改掉 ?? TT

只要是个喜剧结局,过程你让我怎么哭都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