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

其實友情不容易 =)
再好的朋友也會有吵架的那一天。
沒有朋友是不會吵架的,,不吵架的朋友才不是真正的朋友


我承認
我朋友不多。
不過我不需要有很多的朋友
我只需要真心并沒有任何企圖的朋友。
不會出賣
不是雙面人 :)
朋友、我珍惜的只有你們。=)

--------------------------------------------------------------------------

你相信嘛?
世界上有一個女生是爲了欺負你才來到這世上的 
我就是 XD




愛情是無論如何都會保護你
即使自己是多麼的害怕 。:)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不介意別人用什麽眼光看待我們
我還是會牽著你的走一直走下去。
永遠
是你給我的
我會等你。

一天60分鐘我在想你
一天24小時我在盼你
一月30天我在戀你
一年365天我離不開你。=)

Just For You::LZ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