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Happy Trip :)

2天一夜的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好不捨得。:(

話說那天我早上3點就起來了
根本都睡不著。><
5點等美清來載我就上了巴士 :$
大概9點多10點就到雲頂了。


放了Bag買了票就進去玩了。
OMG、霧好多><很多都不可以玩。

Then下午我們去吃東西。:$
牛肉麵 !!!!
從我出生到現在還是第一次吃過那麼辣的東西
簡直可以跟Wasabi Fight !!
我們全部都吃到嘴巴腫腫。
好醜。><

晚上11點我們去看電影
看到一部鬼戲好像很刺激
不過要18歲以上的才能看
因為太恐怖了。
我們就看Real Steel
機器人的 :$
很NICE、不錯看
不過前面不太好看、因為我前面都在睡覺 XD

那位小弟弟是主角 :$
很帥 !!
他很厲害講話 
好酷 

照片帶過 ::












Starbucks :)

最慘的是回家下巴士我電話既然忘了拿 ><
What The Bull Shit !! zz
還好現在拿回來了
謝謝那位導遊很好心不會自己拿掉。
Th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