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D

Yeah
放假了。XD

倒數5天
雲頂+KL等我蛤 XD
我要去瘋了 XD

話說今天考Seni。
不重要的科目 /.\
我畫水果
本來想畫牛在吃草
可是我不會畫牛 。 /.\
Allah~

然後就考Seni 第一張
嘿嘿
我用來Tikam的。XD
整張考卷紙給我畫到滿滿 XD
反正不重要的科目而且老師也不凶。/.\

缺錢 !!
煩煩煩煩煩。/.\
我要買衣服
每次看到美得衣服都會忍不住去買。
這次去KL我要買衣服了 XD

希望這次成績會進步一點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