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Just Smile It :)

78婆
我討厭你
你可以不要那麼做作嘛 ?
不用每天都扮娃娃音亂亂叫
不是可愛
給我感覺到你很像妓女。:)
曾經我們是姐妹
現在我們不是。
現在想起來認識你是我看瞎了眼。

你不但出賣我
還說了人不承認。
想推卸責任。
只有你身邊那些傻得就覺得你漂亮跑去婆你。
惡字都不懂怎麼寫的死8婆
有種就脫下隱形眼鏡啊
給大家看你的臉殘不殘 :)
你愛Copy我們不是嘛 ?
到我Copy回你 :)
知道嘛 ? 便宜的東西很多人買 XD
你教的 :)
Fuck You

-------------------------------------------------------------

Form 3的生活不好玩 = =
壓力壓力壓力
好想念Form 1 / Form 2 的生活啊 @@

偶爾也該放鬆下了
不過我好像每天都在放鬆
哈哈哈哈 -,-

婆婆終於出院了。
可以放心了 ;)
不過病情也很嚴重。
因為沒有藥醫了。
禮拜下去看我親愛的婆婆 :)

待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