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

Stop Lynas , Save Malaysia !!
身为马来西亚的一份子
关心一下吧 :)
地球快生病了。:((

這幾天都不舒服
生病。
傷風 咳嗽 喉嚨痛。
無奈。
要吃很多藥
不過開心的是可以不去學校  XD

Yu yi , Josslyn
我有你們這2個朋友就足够了。
不需要什麽知己什麽好姐妹。
你們對我的好我明白
我愛你們。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有你們挺我
我最喜歡這樣的朋友啦
不欺騙、不隱瞞、不忽略
你們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朋友。
我愛 :)

LZY
我們越來越像小孩子了 ><
很愛吵架 XD
不过吵架是维护我们感情的桥梁 。
不要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啦
I Will Always Be Your Side C:
Muacks :)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我不做作
不顾其他人的眼光继续做我自己。
这就是我。:)
我活的随意、我活的快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