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久違了我的部落格。
好久沒更新了

新年過完了。
還是一樣回到以前那樣的生活
上學 放學 玩電腦 吃飯 睡覺。
真不知道做人有什麽意思。



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照片帶過



三人行 :D

:)

我討厭人家對我重要的姐妹說三說四。
我更討厭出賣我的朋友
這樣的朋友我不需要。:)

期待我們的730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