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

现在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知道了。
朋友 ?
除了你们、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人。
我彻底的失望了。

原来这世界是如此现实的。
有你就没有我、有我就没有你。 :)
没有人值得我去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