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

One Segamat 的戲院開了 /3 \

終於 ..
Segamat差不多整10年都沒戲院了。
只會做那些不三不四的東 /.\
連一間可以走的Shopping都沒有。
今天跟怡去看One Segamat看 /3 \
聽他們說要有什麽紙才可以拿去換票 =3 =

我們去了M :)
在那裡拍了幾張照。




那裡的燈光很漂亮。

這幾天都在下雨 /3 \
淹水也是遲早的事。
這幾天都在家 !!
老媽不給我出去
我這個月那很多錢了 =3 =

-------------------------------------------------

有時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我很討厭我那無理取鬧的死人脾氣。
連我老媽都頂不順我
林振源也是 ..
我幾時開始有這個換習慣我自己都不知道
有時我會無緣無不爽
有時我會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就亂發脾氣
我只要別人順著我的意思
而別人要我順著他的意思我就會討厭、我會賭懶。
可能是被寵壞的吧
有時候還會沒有理由傷心沒有理由的哭泣。
沒有安全感的人就會這樣
還是憂鬱癥 ??

曾經
我想過
如果我在失去了林振源
我不會在戀愛了
直到長大為止。
有時人家開開心心的
都會因為我發脾氣而不開心 :(

對不起。
我會儘量改掉我的死人脾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