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

今天早上10點去One Segamat 。
原因 = 拿票 =3 =

真的很多人
結果排隊排了那麼久那個員工跟我們說要廣告紙才可以拿票。
結果我跟我姐姐去找那個廣告紙
沒有白費、找到一張
因為那個雜貨店的馬來婆不要他說給我們
她很好心 :)

可是一張還是不夠
Haizz
就回電影院囖
遇到小鳥 :D
他叫我們幫他買票。
他有很多廣告紙就問他可以不可以給我們幾張
他給我們3張。XD
買了電影票就回家咯。
看舊戲 =3 =

看完電影就去走走。:))
差不多7點醬就去吃晚餐。
過後8點多就回了。


我不孤單。因為有微笑陪著我 :)

吳瑩瑩。
我不懂你下午跟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告訴你。
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
乾脆分了算
留他來幹嘛 ??
留他來讓你掉淚讓你傷心罷了。
不要把自己搞到那樣
我們會擔心你。
你要記住 ::
如果你讓他留在你身邊越久
你就會越放不下。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的話
那就不要找藉口跟我說什麼不捨得說什麼你會很傷心。
世界上沒有說什麽沒了誰你就不能活下去。
他只能霸佔你一半的心
他不是你的全部。
不要再相信什麽一見鍾情。
我知道你很愛他
可是如果他真的那樣對你的話
瑩、學會狠心點。
單生也有單生的好。
談戀愛也有談戀愛的好。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不要忘記、你還有我們。
你不是沒了他就什麽都沒有。
我們是姐妹、一輩子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