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期待著我們的780天..
我相信我們可以 :)

我們有很多美好回憶
我不會忘記。
你也一樣對吧 ??

可能有時候我很任性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脾氣很糟糕
不管是誰都會受不了

我們每一天一定會吵架
可能別人認為我們感情不好
不過我相信吵架是培養感情的橋樑
我愛你。

想在一起的那是喜歡
不開心還想在一起那就是愛了。
有時真的很辛苦
都會很任性的說分手。
不過最後都會沒事。
我不能沒有你
你也不能沒有我。
我相信你也一樣。



我堅信我們的愛情里不會有小三的出現。
我會珍惜你。
其實平凡也可以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