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Fuck !! 凸

朋友?
呵..

我不会再信你了。
我看错你这个朋友了。
真的看错 !!

对你侧地失望
爲什麽話是你先說出口
還要假惺惺來告訴我 ??
你很假你懂嘛 ?

我不能在信任你了。
對不起
你在我心里已經沒有任何重要的地位了。

曾經
你是我的姐妹
我以為你已經改了。
結果
還是一樣。


對不起
我對你已經完全沒信任。
朋友、對不起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